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想牵杨采钰的手被徐帆小跑“截胡”,他疑似黑脸表情不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1

11月24日有媒体晒出冯小刚和妻子徐帆现身某活动的照片,期间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冯小刚在走红毯的时候伸出一只手,似乎是想要牵着杨采钰的手走红毯,而杨采钰也提着裙摆朝着冯小刚走去。

结果冯小刚快要牵到杨采钰手的那一刹那,老婆徐帆却从中间“截胡”,主动牵过冯小刚的手,因为是在公共场合,冯小刚也不好意思再甩开徐帆的手,只能默默牵着老婆走上台。

杨采钰在看到徐帆从中间跑出来之后,原本充满笑意的脸一瞬间笑容全部消失了,她低头整理了一下裙摆,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又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在拍合照的时候,徐帆是他们三个中笑得最开心的一个,而冯小刚脸上则面无表情,疑似黑脸,整个人显得不是特别开心,不过也有可能是媒体抓拍的那一瞬间冯小刚没有笑。

网友纷纷调侃这个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还有网友赞叹徐帆反应快,直接冲了上来,不给冯小刚一丁点与其他女演员接触的机会。

其实早前徐帆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与冯小刚之间的婚姻关系,她言语之间似乎对于冯小刚的私生活并不是特别在意,谈及出轨这个话题,徐帆则语出惊人:“我们家是男的,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吃亏的又不是我们”,她甚至还表示“反正都是他们主动往上闯,我们家是男的,来一个算一个,倒在他的枪下,我们又不吃亏”当时徐帆的这段话还引来不少网友痛批……这么多年来徐帆一直给冯小刚足够的自由,难怪冯小刚经常夸赞徐帆持家、懂事。

不过这次徐帆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像她说的那样不在乎,然而话说回来,妻子在场的情况下,冯小刚要是真的牵手了别的女明星,估计又会被拿来调侃吧,徐帆这样做实际上也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冯小刚的名声,并不是故意让冯小刚难堪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