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 人形立牌 保持着一个姿势岿然不动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5 18:31

现在,第28界金鸡奖落下帷幕,有吴京饰演的《流浪地球》活的最佳影片。在采访中。吴京 人形立牌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吴京 人形立牌 保持着一个姿势岿然不动

吴京 人形立牌

吴京早已用实力的证明了自己,是众所周知的影坛大佬。《战狼》系列、《流浪地球》等总票房过百。这些看同时走红毯的演员就知道了,但是吴京 人形立牌却引起网友的关注。

金鸡奖上的吴京怕不是个人形立牌,要不是吴京眨眨眼睛,还以为谁搬了个吴京的蜡像上去呢?要被吴京笑死了,一个姿势从头站到尾,整个活动中站的最直的人形立牌。

吴京 人形立牌 保持着一个姿势岿然不动

金鸡奖上的吴京怕不是个人形立牌

吴京穿着帅气西装站姿端正,正气凌然,但与身边成龙、黄渤等人同框时,站在他们身边就像人形立牌,一动不动十分可爱,就想是一个假人一样。

前脚吴京 人形立牌上热搜,后脚谢楠发文表示“拍照姿势了解一下”,晒出自己的写真照,还@一下吴京,是亲老婆没错了。

吴京 人形立牌 保持着一个姿势岿然不动

谢楠调侃吴京

对于吴京 人形立牌,有网友表示“我们都是木头人”、“对不会照相的我来说,这是拿手的几个姿势之一”、“ 爆料:因吴京本人无法参加金鸡奖所以搬来了人体蜡像”。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