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辞演!赵丽颖拍戏状态差,王一博却有说有笑,二人全程无交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4:07

11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电视剧《有翡》拍摄的最新路透照。当天主演赵丽颖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白色长袍,身背长剑,女侠范十足。打戏的动作,一招一式已经烂熟于心,现场拍摄起来完全不卡壳,一气呵成,超有魅力。

也许是拍戏太过劳累的原因,颖宝在休息间隙补妆时,完全放空自我,全程目不转睛盯着一处看,眼神略显呆滞,她与工作人员也没有过多沟通,看起来略显疲惫,令人心疼,粉丝纷纷劝其多多休息,注意身体。

当天王一博也在现场,年轻人精力十分充沛,比起颖宝,他的状态好太多,拍戏被NG会做各种搞怪动作,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拍摄间隙也全程和化妆师有说有笑地聊天补妆,气氛轻松,简直就是剧组的开心果。

不过这次拍戏,赵丽颖与王一博丝毫没有交流互动,当然并不是说二人关系不好,应该是当天没有同框的戏份吧。

《有翡》从官宣主演到现在拍摄就一直热度极高,期间更是风波不断。前段时间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图,疑不满新剧的改编,引发争议。这之后更曝出她要辞演《有翡》,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就被工作室否认了,称赵丽颖拍摄过程中认真、敬业,希望最终可以呈现一部优秀的作品,但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本人自始至终都未亲自出面解释“汉堡”事件。不过这次赵丽颖和王一博同时现身剧组,也算是力破谣言了。

赵丽颖复出后通告很满,除了电视剧外,还有各种广告通告。前几日,她穿着一身红衣现身摄影棚,与小童星哈琳对戏,新晋辣妈看到小孩子满眼宠爱,温柔至极。期待她呈现的新作品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