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不让看儿子?潘粤明透露与儿子关系近况,每句话都颇显心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4:07

董洁自从与潘粤明离婚后,不少媒体就曾经爆料过董洁不让潘粤明看望儿子,每年儿子过生日,潘粤明都会在社交账号上发同样的文字给儿子送祝福,用这种方法表达自己对儿子的思念之情,真是让人感动到泪奔。

11月25日有媒体放出潘粤明参加某新综艺的片段,录制过程中汪涵感叹这里风景太好,禁不住想起来儿子,并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会带儿子一起过来。

随后汪涵反问潘粤明有没有带儿子单独出来游玩过,潘粤明回复说:“我没单独带过,上个街以前还是有的”,随后汪涵又继续提问:“如果现在让你最想带一个人来,你会带谁来”,潘粤明则表示说“家里人”。

潘粤明在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每一句话都显得颇为心酸,他说自己没有单独带儿子出来玩过,而且能够带儿子上街也是以前的事情了。

2012年自从与董洁离婚之后,儿子顶顶的抚养权就归董洁所有,如今两个人已经离婚7年了,在这7年内,几乎从来没有看到潘粤明与儿子同框的照片。顶顶现在已经10岁了,前不久跟妈妈董洁一起出席婚礼,颜值颇高长得相当帅气,言行举止很懂礼貌,表现得颇为绅士,能够看出董洁将他教育得很好。

关于董洁和潘粤明现在的关系,几乎所有的媒体爆料都是说两个人关系很僵,几乎没有任何来往,而且这么多年以来,董洁似乎一直不愿意让潘粤明看望儿子,虽然媒体的爆料可信度有时候确实不高,但是俗话说这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媒体从来没有拍到过潘粤明与儿子在一起的画面,所以才会引出这种猜想。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极为复杂的,即便两个人曾经相恋在一起过,但是总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希望潘粤明有朝一日能够亲自弥补对儿子这么多年来的遗憾吧,也希望能够看到董洁与潘粤明关系缓和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