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取代baby?与杨幂同框为张大大庆生,俩辣妈状态大不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2

11月2日是主持人张大大29岁的生日,一如往常一样,他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请了一众圈内好友狂欢,气氛超级热闹。

11月2日,张大大在微博晒照,并在评论区留言称:“谢谢大家,还有好些人没合上照,咱等下次哈!特别喜欢这次生日趴的场地~谢谢”,照片中,张大大身穿唐老鸭印花毛衣,下身搭配牛仔裤,换了发型的他有一种清新少年的既视感,身旁额彩虹气球台和多层花朵蛋糕更是少女心满满。

张大大的人缘好,社交广,每年一到生日总会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为其送祝福。今年的派对他就请到了自己的好“闺蜜”杨幂、白百何、BY2等人,

杨幂上身穿着一件V领毛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手拿棒棒糖形状的气球,对镜微笑,美得不可方物。大幂幂虽然已经当妈,可是始终有着浓浓的少女风情,时尚感很强,状态太好了。

白百何只比杨幂大了两岁,但是少女感却远不如杨幂,当天她也穿着一身白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同样的造型她却看起来有些憔悴,不知道是不是妆太淡的原因,整个人少了一丝灵动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张大大在圈内有两个超铁的女性朋友,一个是杨幂,一个就是Angelababy,这次晒照,张大大特意在九宫格里放了两张与杨幂的合影,二人关系一目了然。但这次并没有Angelababy,baby已经连续两年缺席张大大的生日派对了,而且截止发稿前,她都未在社交平台上公开送祝福,不少网友猜测,白百何取代了baby的位置。

当然不公开祝福,也并不代表关系并不爱好,早前张大大的主演电视剧播出时,baby还亲自帮忙宣传来着,而且baby现在应该在日本,11月1日与闺蜜们一起过的万圣节,时间原因应该没赶上派对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