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铁林回忆往事感叹周杰太惨,林心如反应冷漠低头只说了三个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7:18

最近林心如、张铁林做客《幸福三重奏》给该节目带来了不少的话题,由于他们两个曾经合作过红极一时的电视剧《还珠格格》,所以在节目中张铁林经常与林心如一起回忆这段往事。

在最新一起播出的节目中,张铁林又陷入了回忆中,他直言当时拍摄环境比较艰苦,而且还是冬天,所以赵薇和林心如经常裹着军大衣在凳子上休息睡觉。

《还珠格格》中的几位主演除了林心如和赵薇以外,周杰和苏有朋作为两个男主角必然也不可避免地会被提及,张铁林说周杰是最惨的一个,拍摄结束的时候,周杰的军大衣、包都丢了,最后走的时候连自己的鞋子都找不到了……

而一旁的林心如听到之后毫无感情地回了句太可怕了,随后就把头转到一边不再接话。好在张铁林随后没有再提周杰,否则就更加尴尬了。

众所周知,当年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中爆料周杰“舌吻”事件曾经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林心如的这则爆料几乎让周杰早前树立的良好形象毁于一旦,后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不会再和女演员拍摄接吻等有肢体接触的戏份,即便这样,周杰最终还是受到影响太大慢慢退出了娱乐圈。

林心如和周杰的关系是十分微妙的,在电视剧中他们两个是一对感天动地的爱人,然而在电视剧外,林心如却大肆吐槽对方、质疑他的品行,结果还闹得人尽皆知,让周杰的事业毁于一旦。

背负骂名多年的周杰直到2017年时才对此事在微博进行了回应,当时周杰质反问道“当初我如果真的强行舌吻了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他们的剧组里,难道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亲戚?”而林心如工作室则回应了一句:“品行自在人心”。

所以也难怪当张铁林提到周杰的时候,林心如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扭过头这个肢体动作还是暴露了她的内心,不过整体来说,林心如也没有做出任何过激的反应,毕竟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他们两个都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揪着过去不放就有点太不明智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