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

娱乐 男人窝 2019-11-02 20:48

张爱玲哪本书最好看呢?大家最先想的是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这部书中,有很多的经典语录,那么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中,那些是你喜欢的?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她一辈子就只这么一天,总得有点值得一记的,留到老年时去追想。

几次未说完的话,挂在半空像许多钟摆,以不同的速度滴答滴答摇,各有各的理路,推论下去,各自到达高潮,于不同的时候当当打起钟来。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

他从来不是舞文弄墨的人,这一次破了例,在书桌上拿起笔来,竟写了一行字:'心居落成志喜。'

地板正中躺着烟鹂一双绣花鞋,微带八字式,一只前些,一只后些,像有一个不敢现形的鬼怯怯向他走过来,央求着。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

张爱玲最出名的一本书《红玫瑰与白玫瑰》

风吹着两片落叶蹋啦蹋啦仿佛没人穿的破鞋,自己走上一程子。

张爱玲最出名的一本书《红玫瑰与白玫瑰》,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经典语句推荐给你,你喜欢《红玫瑰与白玫瑰》的那句话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