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8岁女星家中死亡,生前遭男友虐待躲日本休养,闺蜜刚刚去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08:32

11月24日,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在家中死亡,目前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爆掉微博热搜榜。具荷拉亲人在与媒体的通话中表示“痛苦的事情交织,让她感到非常辛苦。目前没有韩国经纪公司。”

具荷拉1991年出生,现年28岁,2008年加入女团KARA而进入娱乐圈,出道11年,不仅在歌坛表现优秀,在演艺圈也有发展,此前曾与李敏镐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城市猎人 》饰演“崔多惠”一角。

具荷拉与雪莉是好闺蜜,雪莉于10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杀,生前患有抑郁症。好友去世时,具荷拉还在日本休养无法回国悼念,她曾经在直播中痛哭,并称要带着雪莉那份好好活下去,但万万没想到,她还是去世了,令人惋惜。

其实具荷拉也患有抑郁症,她的感情经历坎坷,去年8月曾与前男友发生冲突,随后遭到对方威胁,她下跪求饶未果,反被施暴,造成子宫出血,最后前男友被判处1年6个月缓刑3年的刑罚,但是具荷拉表示对此不满。

具荷拉从此开始暂时停止事业,2019年5月自杀未遂,6月前往日本休养。

早前韩国顶级男偶像权志龙退伍时,她曾发合照为其应援,但却没想到被网曝,随后秒删,11月22日,她在ins上晒出一张躺着的自拍照,配文“晚安”这也是她最后一条ins,现在来看,似乎她那时已经准备好了面对死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