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 张雨剑 疑似因戏生情 网友:赶紧官宣!

娱乐 男人窝 2019-11-02 20:48

近日,吴倩 张雨剑一同出现在机场,而被媒体拍到。在机场行走的过程中,张雨剑一直在帮忙推着行李,随后两人与女方父母一同离去,疑似因戏生情。网友纷纷喊话“赶紧官宣”!

吴倩 张雨剑 疑似因戏生情 网友:赶紧官宣!

我只喜欢你

两人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情侣,吴倩饰演的乔一可爱又温柔,张雨剑饰演的言默内敛而不失风趣。当时两人的角色,网友们都说很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