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姚晨伤太深?凌潇肃曾有再婚恐惧症,自称唐一菲一直为他疗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5 08:59

姚晨和凌潇肃原来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二人从大二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一毕业就结婚了,婚后也恩爱甜蜜了好多年,但最终还是劳燕分飞。2011年夫妻离婚时,凌潇肃被曝婚内出轨,被网民骂得狗血淋头。

三年后,这个事件有了另外一种说法,凌潇肃好友爆料当初是姚晨出轨在先,随后姚晨怒斥:“满纸荒唐,胡是人非”,凌潇肃发声明:“一场杀戮,到此为止”,从此二人再无回应。

五年过去了,凌潇肃带着二婚妻子唐一菲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夫妻俩回忆起了那段刚结婚的时光。

唐一菲爆料夫妻筹备婚礼时,凌潇肃曾以工作太累为由拒绝陪伴与她一起逛商场、挑婚纱,凌潇肃说:“我懒得下去逛了,你自己去吧”,最终唐一菲也没有逼迫老公,而是独自一人到婚纱店挑选了一件260元的婚纱。

在结婚的前一晚,夫妻促膝长谈,凌潇肃竟然还没有坚定自己的想法,他问唐一菲:“我们会过好吗,我从一个坑到了另外一个坑”。

凌潇肃或许并不是因为累而懒得陪妻子挑选婚纱,也许看到婚纱就会想到自己上一段婚姻吧,之所以在结婚前一晚心中还带着疑问,也或许是源于上一段婚姻带给他的心理阴影吧,网友称这就是传说中的“再婚恐惧症”。

这么多年过去了,凌潇肃深知自己对唐一菲的亏欠,他说“我挺对不住我老婆的,我把她当成我的灵魂伴侣,她很大程度上是为我疗伤,跟我上一段婚姻的解体,她在治愈我”。说到这,凌潇肃的眼就已经湿润了。

好在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早已翻篇,如今再论谁对谁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如今姚晨有了自己家庭,凌潇肃唐一菲也生活幸福,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