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肖战杨超越合作《你是我的荣耀》,女主人设迪丽热巴更合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6:25

今日(11月13日),网上疯传当红炸子鸡肖战与幸运宠儿杨超越将要合作新剧《你是我的荣耀》,瞬间掀起网络热议。

据悉,《你是我的荣耀》出自顾漫之手,是她比较看着的一部小说,大IP改编成电视剧,难怪网友们对男女主人选格外在意。

曝出肖战将出演男一号于途,人设是学神级航天工程师,那种又帅成绩又好的人儿,可想而知追他的人排长队,他又会心仪谁呢?于途不是花花公子,遇上女主前,他心里只有航天梦想,学生时代女主追过他,但被他拒绝了。

高考一别以来,他们十年没见了,而此时的女主已经成长了闪闪耀人的Super Star,人设是美艳型的女明星,貌美肤白,某款游戏代言人,像虞姬,还是默默付出型,对待男主始终如一,一直鼓励男主坚持自己的航天梦想。

对于肖战出演男主角,网友很期待,认为五官清秀、思路清晰他很适合演学霸,表示他的一举一动都摄人心魂,于途的角色仿佛为他量身而作。而另一面有人觉得杨超越不合适,美艳型不适合她,相比觉得迪丽热巴更适合貌美肤白的女星。

当然现在只是网曝,网友们可以有自己心里的男女主角,具体剧版谁会是最终人选值得期待。肖战今年凭借《陈情令》大火,资源自然纷纷找上门,待播剧就有好几部,《余生请多指教》《狼殿下》《斗罗大陆》《庆余年》。

而幸运女神杨超越踏进娱乐圈就延续自己的锦鲤人设,今年也参与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待播剧有《长安诺》《将夜2》《仲夏满天心》。

前不久肖战与杨超越两家粉丝还来了一场资源互换,杨超越代言了姨妈巾,很多男粉趁活动力度大囤了不少,肖战代言了啤酒,很多女粉也囤了,然后双方发现都用不了,于是决定资源互换,实在有些可爱了,要是此次能有合作,想必更会乐开花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