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母子罕见同台,3岁朵朵九十度鞠躬,吐舌卖萌像极了陈思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近日,由佟丽娅主演的舞台剧《在远方在这里》正式在国家大剧院开演,丫丫一身白色长裙,扎着两个长长的麻花辫,跳起舞来仙气飘飘,悠扬的曲调搭配灵动曼妙的舞姿,令整场表演美轮美奂动人心弦。

表演结束后,佟丽娅还带着儿子朵朵上台谢幕了,为了支持妈妈的演出,朵朵还穿了一身颇有地域风情的服装,绿色马甲搭配米色裙子,呆萌可爱。别看朵朵只有三岁,但是小家伙一点都不怯场,牵着妈妈的手上台,小步子迈得超快,走到舞台中央,学着妈妈的样子给在场的观众九十度鞠躬,满满的诚意,网友都说这要换成别人家的小孩,一定会被吓哭。

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妇一直很保护儿子,几乎没有曝光过他的正面照,这次母子共同上台谢幕,想必也是夫妻商量的结果,毕竟这也算朵朵的首次公开亮相。朵朵长得非常帅气,五官和体型比较像爸爸陈思诚,而且性格也非常活泼,在舞台上频频吐舌卖萌,鞠完躬还没等妈妈说话,自己就一阵风似的跑下了舞台,丫丫拽都没拽住,引得台下一阵哄笑声,小家伙估计是害羞了,非常可爱。

其实不止儿子朵朵支持了丫丫的演出,陈思诚前几日也有现身。当时他穿着一身黑衣坐在观众席上默默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并没有到后台与老婆合照,而是默默在一旁带着儿子和工作人员交谈,超级低调。

佟丽娅和陈思诚用行动辟谣,夫妻不但没有离婚,而且过得还很好,不仅感情好,俩人的事业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令人羡慕,期待一家三口的同框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