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爸吴奇隆罕见撇下儿子外出聚餐,与男友人双手紧握道别方式奇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刘诗诗复出开工之后,吴奇隆就成了老婆“背后的男人”,吴奇隆近年来工作减产在刘诗诗怀孕的时候专心陪伴老婆,现在有了儿子之后,吴奇隆更是变身超级奶爸,在家里带孩子让工作的刘诗诗放心。

11月13日有媒体拍到近日吴奇隆罕见外出与友人聚餐,当天他打扮得十分新潮,穿着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休闲鞋,上面穿了一件黑色风衣外套,还戴了一副黑框眼镜,最近一段时间致力于减肥的吴奇隆确实瘦了不少,不过可能是年纪大了新陈代谢变慢的缘故,现在的吴奇隆看起来相当壮实,与年轻时候奶油小生的模样相去甚远。

吴奇隆与友人吃完饭后从饭店门口出来的时候一个动作让人费解,走在前面的吴奇隆突然伸出手紧紧地握着男性友人的手,两个人的牵手的动作大概维持了3秒钟之后才放开。

随后吴奇隆就朝着自己的座驾走去,看他着急忙慌的样子应该是想要快点回家看儿子,所以最后连与友人好好道别的时间都没有。

今年49岁的吴奇隆终于在今年的时候有了一个儿子,自然会对儿子宠爱有加,不少网友吐槽吴奇隆现在无戏可拍所以才在家里当奶爸,靠着刘诗诗赚钱……而事实是出道甚早的吴奇隆,年轻时候凭借着自己的好演技和高颜值已经积累了不少财富。

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吴奇隆也一直致力于转型,不过他的志向不在于演艺界,而是开始转战幕后,凭借着自己积累的人脉以及超高的经商头脑,吴奇隆近年来已经变身大老板,赚得盆满钵满,身价不菲,早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

至于刘诗诗产后复出拍戏纯属是她自己的选择,虽然刘诗诗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拼命三娘”,但是无论怎样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趁着自己名气还高多拍点戏维持人气,同时还可以给儿子多赚点奶粉钱,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