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自曝曾遭亲手捧红的女演员“背叛”,网友称反正不可能是杨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于正自从业以来便是一位非常具有争议性的影视编剧,备受争议的原因不仅仅是他的剧本违背历史或者小说原著,也是因为于正非常善于炒作,自带话题热度的他经常登上热搜,让人想不注意都难。

不过虽然如此,但网友不得不承认的是于正出品的很多作品收视率都不错,挑选角色的眼光也很独特,从《宫锁心玉》的杨幂到去年热播剧《延禧攻略》中的吴谨言,现在大火的许多年轻女演员都是由于正一手捧红。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仅三天可见》更新了最新一期,于正作为本期的被采访对象出镜,深入得对话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节目中于正表示不太在乎外界对他的看法,当被问到如果被合作伙伴、自己的艺人或者观众误会的话最怕哪一个,于正坦言道无论是合作伙伴还是自己的艺人在他心里都是亲人,对于旗下艺人的感情很深厚,也希望得到他们的爱和尊敬。

于正称自己总是操着老父亲的心,也很在乎自家艺人的看法,当他们对自己有不好的言论或看法他会很伤心,更直言当一个艺人红起来以后,自己会减少和他的合作,也尽量不会找对方帮忙,因为他找过一位被自己捧红的演员,结果被对方委婉拒绝,这对他造成了很大冲击。

于正还自曝多年前曾经被捧红的女演员在背后嘲笑,他看到聊天记录截图时伤心不已,直到今年这位女演员才向他道歉。网友不禁把跟于正合作过的所有女演员都猜了一遍,赵丽颖、佟丽娅等都纷纷躺枪。

但有网友表示绝对不可能是杨幂,因为前不久杨幂还在为于正的新节目《演技派》做宣传,这次他没有指名道姓引发大家猜测,遭到网友吐槽能不能硬气点,不要连累无辜艺人。

节目中于正称自己是个怪人,越是遇到不好的事越能激发自己的写作灵感,被人夸反而很痛苦。而自己也有过追求利的阶段,他一年内写了90集剧本,《宫》和《美人天下》都是这个时期创作出来的,真是太拼了!不过这样的发泄方式观众很喜欢啊,因为看到更多新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