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将随公婆一起生活,婆婆对她很体贴,夫妻婚礼不收礼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的婚礼将于11月17日进行,引发众多粉丝期待。距离婚礼举行仅仅剩下四天的时间,但志玲姐姐依然在忙于工作。11月12日,她现身厦门机场,一身米色针织裙,外搭白色针织纱,大秀傲人事业线。她全程笑容满面,不时对镜头嘟嘴卖萌,相当可爱,被爱情滋润的她心情甚好,如此可见,婚礼事宜已经全部准备妥当。

前几日,林志玲与黑泽良平还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拍摄了婚纱照,夫妻俩穿着露营风情侣装,白衬衫搭牛仔裤,坐在篝火前甜蜜对视,画面唯美又浪漫

按照一般的习俗,夫妻结婚,婚礼一般会在男方家乡举行,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婚礼地点却选择了台南,不少人对此感到疑惑。11月13日,台媒爆料之所以这么安排,完全是因为公公婆婆对儿媳林志玲的体贴,俩老人通情达理并没有要求婚宴一定是由男方举办。所以台南这场婚宴将会是夫妻唯一的一场。

婚礼后的11月29日正是林志玲45岁的生日,据报道届时她将随老公回日本,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其实关于婚后定居日本的问题,林志玲早前接受采访时就提到过,她称目前两人都以工作为重,所以暂时不会定居日本,会根据活动地点的不同,随机应变。

据悉,林志玲的婚礼地点选在了台南美术馆,该地是重点保护建筑,所以不能燃火,因此林志玲将布置重心放在了花卉设计上,而且因为空间有限,婚宴最多只能开12桌。为了回礼,林志玲也为友人们准备了昂贵伴手礼,早已派司机到知名糕点店进行了采买,超级贴心。

目前,不少圈外好友已经收到了林志玲夫妻的婚礼邀请,蔡康永透露两位新人不收礼金,只收礼物,所以他打算送上自己珍藏的艺术品,如此可见二人的友谊有多深厚。期待婚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