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小苒演的紫霞 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4 13:17

近日, 在《演员请就位》最新一期中,致敬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彭小苒演的紫霞,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引起网友的关注。

彭小苒演的紫霞 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
彭小苒演的紫霞

彭小苒和朱茵版本的紫霞仙子傻傻分不清了,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甚至不比原版差。但从远镜头到进镜头,再加上微风吹动的秀发,彭小苒含笑望来,这个紫霞真的好仙啊!

演员彭小苒致敬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出演紫霞仙子一角。这次她再度以古装造型登上舞台,灵动与英气兼具,似乎还有绝美落泪桥段出现。

彭小苒演的紫霞 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
演员彭小苒再度以古装造型登上舞台

彭小苒演的紫霞,让彭小苒成为最美的亮相。一时间彭小苒演技,被大家认可。虽然,彭小苒版紫霞仙子不能超越朱茵版紫霞仙子,但是彭小苒版紫霞也是很棒了。

但是,从节目预告来看,彭小苒此次将以白衣古装造型亮相,灵动而不失柔美,眼神之中又带有几分英气。尤其是《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被彭小苒说出来,非常有感染力。

彭小苒演的紫霞 从气质到神情真的都太像了吧
彭小苒演技

对于彭小苒演的紫霞,有网友表示“肯定比不了原版啊,但是这版也很棒”、“我们记忆里对朱茵的紫霞印象太深了,其实彭小苒已经很棒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