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自曝曾在女儿面前崩溃痛哭,分享爱情观自认不怕被伤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1 20:49

马伊琍自从与文章离婚之后,她看上去心情一直相当平静,并没有因为离婚这件事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近日马伊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也曾经在孩子面前情绪崩溃过。

11月1日有媒体晒出马伊琍接受媒体专访的视频,她在采访过程中表示成年人在孩子面前示弱没什么大不了。更自曝曾经在女儿面前哭过两次。

最近一次是自己带着孩子出国去旅行,到了机场才发现忘了带女儿的旧护照,不得不改签第二天的航班,当时她担心女儿少玩一天会感到不开心,在那一刹那间马伊琍说自己突然感到特别无助与自责,以至于当场就哭了出来。她的两个女儿的第一反应却是紧张地看了一下周围,担心妈妈在公开场合情绪崩溃被认出,不得不说马伊琍的两个女儿实在是太懂事了。

马伊琍带女儿出国旅行这件事应该是她宣布与文章离婚后不久,她曾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过在国外旅行的照片,不知道当时马伊琍情绪崩溃是不是也因为与文章离婚有点关系呢?

马伊琍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几乎从来没有给我们展现过她的任何负面情绪,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积极正能量。

在采访过程中马伊琍还提谈及了自己的感情观,感叹最长久的男女关系不是爱人而是朋友,同时对现在大多数年轻人不谈恋爱的选择感到十分惊讶,她还强调如果因为害怕受伤害而不敢付出,就无法体会到什么是爱。

诚然在感情生活中马伊琍确实愿意一心一意地复出,在文章被曝出轨姚笛的时候,马伊琍正怀着二胎,她最后选择了原谅,让文章回归家庭,这需要她作出莫大的牺牲。虽然最终结局并不圆满,但是马伊琍也经历了轰轰烈烈的爱情,以后回忆起来应该是没有遗憾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