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和“如来佛”录节目增高鞋抢镜,小细节彰显高素养难怪会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1 20:49

《唐人街探案3》杀青之后,已经沉寂多时的王宝强也开始活跃起来,11月1日有网友晒出王宝强录制某节目的路透照,几个小细节彰显出他的高素养。

当天王宝强穿着一身浅灰色西装,原来的爆炸头已经变成了直发,拍摄《唐人街探案3》期间王宝强晒黑了不少,他的肤色已经变成了欧美流行的小麦色。

与王宝强一起录节目的还有《西游记》“如来佛”的扮演者朱龙广,今年朱龙广已经80岁了,但是他的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虽然头发已经全部白了,但是走起路来虎虎生风,身体看起来也相当硬朗。

而且80岁的高龄还能出来录制节目赚钱,朱龙广真的是太拼了!

值得注意的是,王宝强这次录节目穿了一双外增高加内增高的休闲鞋,他的身高原本在男星中不能算是特别高,今天特意穿了一双增高鞋还比朱龙广矮了半头,看来王宝强的身高真的是硬伤啊。

由于朱龙广年纪比较大,全程王宝强对他十分照顾,在路不是特别好走的时候,王宝强主动搀扶着朱龙广,以免他被脚底的石头给绊倒,在进屋的时候王宝强还特意用手帮忙罩着朱龙广的头部,以免他老人家磕着碰着,从这些小细节中能够看出王宝强私底下应该是那种很细心、体贴的人,素质相当高。

现在的王宝强已经与刚出道时候的傻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经过《泰囧》系列以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王宝强已经成功晋升为圈内一线喜剧男明星的阵容,而且他自从出道以来,国民度以及人气也一直在不断飙升。

如今身家过亿的王宝强这次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还表现得这么乖巧谦虚,也难怪他能一直火到现在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