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约在冬季》“没有你”预告 霍建华“情书”告白马思纯

娱乐 久之网 2019-11-01 20:53

 

电影《大约在冬季》“没有你”预告 霍建华“情书”告白马思纯
电影《大约在冬季》“没有你”预告 霍建华“情书”告白马思纯

由黄志明监制、王维明导演、饶雪漫编剧、齐秦艺术担任总监,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已定档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日前,继如约而至定档预告后,片方再度曝光了“没有你”预告片,以安然(马思纯饰)收到来自齐啸(霍建华饰)的一封信为主线,穿插着安然在这段热烈的爱情表达,双视角展现了两人从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的故事,因为相遇,我们相爱,因为相爱,我们分离,这段跨越近三十年时光的故事,因为有了彼此而有了铭心刻骨的爱恋。

马思纯霍建华演绎从“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了1991年北师大才女安然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因齐秦演唱会结缘,从而展开的一段跨越近三十年时光的动人爱情故事。此次曝光的“没有你”版预告以安然站在舞台上的一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开篇,瞬间带领观众感知到两人温柔浪漫的爱情基调。而预告片的主线则是齐啸写给安然的一封信,霍建华的声音低沉而富有魅力,将齐啸内心对安然的情感娓娓道来,从一见钟情,到再见倾心,两人的爱情真挚而热烈,一起追星、一起奔跑、一起在学校门口偷偷印下一个吻,浪漫温情的细节中藏着很多尚未说出口的爱意。“因为相爱,我们分离”预告片打破了大家对于转折的固有印象,没有陡然急促的背景乐,也没有快速闪过的画面,仅仅是自然而然的过渡,便将故事带到了爱而不得的情绪之中,或许是现实的阻碍,或许是时间的不合,两人终究是遗憾得分别。“对不起安然,我是爱你的,很爱很爱你”齐啸的独白将爱情里的踌躇不安细腻展现,这段错过的爱情将何去何从,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

马思纯成长霍建华隐忍 《大约在冬季》诠释爱情悲欢离合

电影《大约在冬季》是马思纯和霍建华“二度合作”,近日举办的电影发布会上霍建华更表示期待和马思纯再次合作。此次二人演绎从“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时间跨度整整30年,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以及对细节的掌控都有出色的表现。少女时期的安然勇敢而热烈,永远带着满怀希望的青春热烈,与成年后的成熟优雅对比鲜明,而齐啸却深情而隐忍,也更为现实所累,只能在信纸上书写下深厚的爱意与思念,却无法一直陪伴着那个深爱的女孩。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走在一起,让这个故事在温暖和感动的同时,始终弥漫着淡淡的伤感,因为相爱,所以一个人的离合左右另一个人的悲喜。

影片由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晨翔文化投资(武汉)有限公司、长春思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这个冬日,所有爱情里的甜蜜美好,遗憾苦楚,都等着你一起去影院感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