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单手抱大儿子逛街,买超贴心陪伴,身家过亿却超爱特价商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1 20:53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某奢侈品特卖会现场偶遇张嘉倪买超一家,夫妻俩带着大儿子OK还有保姆出镜,逛街逛得超开心。

深秋的北京天气已经转凉,但张嘉倪却非常抗冻,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小西转,下身搭配短款百褶裙,大秀美腿,32岁的她扎着半丸子头,背影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两个儿子的妈妈,保养得非常好。

买超打扮休闲,白色夹克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帅气依然,他有两大爱好,收藏手办和鞋。不少网友猜测他现身特卖会应该是在淘鞋,毕竟他是富二代,身家过亿,如果不是因为爱好,应该不会特别中意特价的商品吧。

四人在其中一个摊位前停留了良久,期间张嘉倪全程抱着大儿子OK,而且还是单手。OK已经三周岁了,身高即将要达到妈妈的腰部,体重一定也非常高,张嘉倪却单手抱儿子,臂力实在惊人。OK也非常依赖妈妈,身边有保姆和爸爸,他偏偏赖在妈妈怀中撒娇,非常可爱。

血拼一番后,四人走出特卖会,OK全程脚没有沾地,由保姆和妈妈轮换抱着,买超手中足足提着三大袋子的“战利品”,看起来收获颇丰。路上,张嘉倪不时还向老公撒娇,夫妻狂撒狗粮,羡煞旁人。

自从参加了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后,张嘉倪和买超这对夫妻就备受观众喜爱,二人经常在一起公开秀恩爱。早前买超还亲自带着一堆美食去探老婆班了,吃饭时不停给老婆夹菜生怕她吃不饱,他真的是把张嘉倪宠成了小公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