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晒同窗聚会照片,19年友谊惹人羡慕,郑爽舅舅也在现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8:23

自高云翔风波以来,董璇一直都生活在舆论当中,虽然两人已经公开离婚消息将近四个月,不过外界看到高云翔的身影总是会先想到董璇。目前高云翔案已经庭审两周之久,而董璇也已经走出离婚阴霾,状态越来越好。

11月12日,董璇晒出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的同学聚会照片。她发文称:“同窗四年,入校十九年!北京电影学院千禧班~向祖国致敬!向青春致敬!”并艾特了当天到场的友人们。董璇表示四年很长,十年很长,十九年却白驹过隙~青春很短,生命很短,一辈子友谊绿水青山。看来时隔多年的同窗聚会让董璇一时间感慨颇深,19年的同学情也让网友羡慕不已。

照片中董璇和所有到场的同学都穿着一身红色运动装,胸前印有白色的“中国”字样,年代感瞬间扑面而来。每张合影董璇都稳居C位,看来在诸位同学心目中很重要啊~

合照中每位女同学都气质出众,仪态优雅,虽不似十九年前般的青涩,但容貌都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反而更添了妩媚。男同学则都有些发福,发量也有些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聚会的心情,合影时大摆造型自信满满。

合照中可以看出桌椅都是木质品,房间四周被伞骨和类似毛毡包围,上面充斥着特殊的纹样,很有民族特色,猜测是在蒙古包内,餐具和桌上的饮食也颇有草原风味,每个人的餐具旁还摆了酒杯,似乎是要一醉方休。

眼尖的网友从董璇晒出的合照中发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不禁感叹道“这不是楚雨荨的搞怪舅舅么?”。演员李东霖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郑爽舅舅的扮演者,网友们纷纷回复说看了半天才想起来,真是好眼力,看来有朋友又要陷入回忆杀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