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志安被传将和黄心颖结婚后,郑秀文健身挥拳不断嘶吼疑发泄情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13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称黄心颖怀了许志安的孩子,许志安将和黄心颖在美国结婚,不过该消息还没有被经过当事人的证实,而且许志安在被抓包出轨黄心颖之后似乎已经改过自新,与黄心颖断绝了联系,重新回到了郑秀文的怀抱。

10月31日晚,郑秀文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一段视频,视频中,郑秀文在训练时突然开始狂挥舞拳头,不断嘶吼,疑似发泄情绪。

画面中郑秀文穿着健身服身材窈窕看起来相当性感,刚开始她的情绪似乎还比较稳定,然而没过一会郑秀文整个人画风突变,冲着空气愤怒地挥舞着拳头,嘴里吼叫声不断,似乎情绪十分激动。

有网友猜测郑秀文是不是因为许志安与黄心颖结婚的绯闻受到了刺激?

10月30日郑秀文还晒出与张卫健老婆张茜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她笑得很开心,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她们一行人聊天至深夜两点才散场,闺蜜情深让人羡慕不已。

张茜的老公张卫健与郑秀文的老公许志安是多年好友,许志安出轨一事被曝光之后,张卫健也帮了他们夫妻俩不少忙。

郑秀文最近一段时间社交账号上的状态看起来一直很积极正能量,这次画风突变也难免让人猜测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要打拳发泄。

不过早前郑秀文曾经自曝说母亲生病住院,身体状况堪忧,所以郑秀文心情起伏也有可能与母亲生病有关,许志安与郑秀文风风雨雨一起走过这么多年,不会最后因为黄心颖这么轻易就放弃郑秀文吧?而且他深知舆论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影响多么大,相信结婚一说纯属造谣,期待着两位当事人早点出来辟谣,让粉丝们放心。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