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潘长江和女儿同框跳舞,父女动作超魔性,直呼罗志祥神经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13

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夜,不少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节日妆容,张柏芝与二儿子“头插刀子”的造型惊悚,范冰冰的“可爱鬼”造型美艳十足,就连62岁的潘长江都过了一次西方节日。

当天,他在某短视屏平台晒出了一段与女儿潘阳跳万圣节舞的视频,他穿搭时尚前卫,黑色卫衣配黑色运动裤,变身酷boy。潘阳则穿着一身花色外套,父女俩都没有穿鞋,光着脚就在自己客厅跳了起来。

在万圣节滤镜下,潘长江和潘阳都化身张牙舞爪的鬼怪,父女俩伴着音乐跳舞,合作默契动作相当整齐,潘长江的节奏感一点不输女儿,跳起舞来有模有样,而且表情异常丰富,画风超级搞笑,舞蹈也很应景。

别看潘长江已经年过花甲,但是他却非常愿意接触新事物,在短视频软件兴起之后,他就成了忠实粉丝,多次拉着女儿潘阳一起录制短视频。潘长江甚至翻唱过吴亦凡的《大碗宽面》,视频中,他一身夸张的嘻哈装扮,梳着脏辫戴着渔夫帽和墨镜,隔空和顶流battle。因为表现过于优秀,使得原唱本人都下场点赞,吴亦凡回应称:“潘老师666”。

最近,潘长江又看上了小猪罗志祥的《精武门》,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听说跳罗志祥的《精武门》他会亲自来评论,说实话前五天我也录了一个,但是一直没有发呢”。当被问到迟迟未发的原因时,潘长江说:“因为是搞笑的,不知道罗志祥这小子能不能来评论”。

最后,潘长江还一脸傲娇地说:‘当然了,他来不来评论都无所谓,他跟我一样在某音里都是神经病’,本尊亲自盖章最为致命,一句话笑坏众人,想不到潘老师如此有“自知之明”。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