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刘德华15年后首同框!天王依旧巨星范傻根变沧桑大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13

10月31日晚上有网友晒出一组《唐人街探案3》剧组演员聚餐的照片,照片中陈思诚、刘德华、王宝强和刘昊然等人悉数出镜。

陈思诚戴着棒球帽,穿黑色休闲外套,虽然打扮得相当休闲时髦,但是由于他发福严重,脸部圆润皮肤黝黑还泛着油光,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油腻,想当年陈思诚年轻的时候虽然说不上帅气,但是与佟丽娅站在一起也算得上是男才女貌,如今佟丽娅的颜值越来越高,陈思诚则看起来越来越像大叔了……

王宝强在经历了离婚、母亲去世等一系列事情之后,他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之前那么充满活力了,这次王宝强出镜还留着小胡子,他身材消瘦不少,可能是拍摄《唐人街探案3》过程中太过艰辛,王宝强脸上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赘肉,瘦成了V字脸,皮肤和陈思诚一样黝黑,他们两个皮肤的颜色真的堪比宋小宝了。

不知道现在王宝强是不是要走硬汉人设,他的皮肤颜色似乎比刚出道的时候黑了好几个度,而且圈内不少男明星为了增加自己的男子汉气概都去做了美黑,比如古天乐等。

作为剧组的颜值担当,刘昊然一如既往地白嫩,一双眼睛虽然很小,但是笑起来却相当阳光帅气。

今年58岁的刘德华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依旧在线,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坐在陈思诚和王宝强中间,虽然刘德华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但是在另外两个人的衬托下反而显得愈发年轻帅气。

刘德华与王宝强自从2004年合作拍摄《天下无贼》之后两个人就很少同框了,这次两个人聚在一起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刘德华依旧是那个人气爆棚的天王巨星,而王宝强却已经不再是那个憨厚朴实的傻根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照片的角落里还出现了闫妮的身影,她最近一段时间瘦身成功,凭借着好身材还曾经上了热搜,照片中闫妮的状态也相当不错,看起来很少女。

不知道这次闫妮和刘德华是不是《唐人街探案3》中的彩蛋呢?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