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谦与小10岁娇妻罕见同框,白慧明身材发福似小孩,夫妻超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5:11

郭德纲的相声几乎每一场都会提到于谦的老婆白慧明,其实白慧明在生活中为人非常低调,鲜少在镜头前与老公秀恩爱。

近日,于谦带着白慧明现身某活动现场,夫妻罕见同框,十分惊喜。当天50岁的谦大爷上身穿着一件花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头戴白色棒球帽,不愧是玩摇滚人,时尚感不输年轻人,年过半百依然精神抖擞,满面春风,状态超好。

40岁的白慧明则堪称冻龄,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皮肤白皙没有皱纹,只是身材有些发福,打扮也很中性,她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白色连帽卫衣,减龄又保暖。夫妻俩相差十岁,站在一起就像父女。

活动上,于谦负责与身边的朋友握手寒暄,白慧明则一直站在老公身边,双手插兜,全程面露微笑,礼貌而又低调。

三月份,于谦主演的电影《老师好》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时,白慧明也有现身,当时她一身黑衣坐在台下,频繁竖起大拇指为老公点赞,暗戳戳秀恩爱,羡煞旁人。

其实白慧明曾经也是一名演员,她与于谦相识于1998年,那一年于谦29岁,白慧明19岁,还是一名学生。当时二人在同一剧组拍摄《红印花》,于谦对白慧明一见钟情,电视剧杀青后俩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一年后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一转眼,夫妻俩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时光,白慧明自从嫁给于谦后就淡出了演艺圈,2006年儿子于思洋出生,于谦令其拜郭德纲为师,获艺名于云霆,网友戏称他为“郭小宝”,于思洋现在已经13岁了,与爸爸长得非常像,但身材瘦小,弹钢琴、画画、唱歌样样精通,前途不可限量。祝福一家三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