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女儿再参加舞蹈比赛,正面照像妈皮肤黝黑,身体柔软度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4 10:54

马伊琍女儿文爱马从小学习拉丁舞,到全国各地参加比赛,并多次获奖,十分优秀。11月21日到24日,第29届舞蹈锦标赛在湖南长沙举行,吸引了众多参赛者,这其中就包括爱马。

11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爱马比赛前热身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身嫩粉色的舞蹈长裙,脚上穿着一双白色高跟舞鞋,扎着干净利落的丸子头,青春靓丽。11岁的她身高在众多参赛者中很突出,身材纤细,气质也超好,一颦一笑都有妈妈马伊琍的影子,母女的五官长得超像。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光线的原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皮肤显得黝黑,但这并不影响她的个人魅力。跳起舞来的爱马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舞姿超优美,更能完美hold住各种高难度动作,身体柔软度惊人。

爱马不仅舞姿优美,表情也十分生动,全程面带微笑,气质凸出,不愧是星二代,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

爱马已经连续好几年参加舞蹈锦标赛了,她是这项大赛的夺冠热门人选,2017年就曾一举夺得过参赛组别的第一名,那时候她才只有九岁。今年五月份在爸爸的文章通宵的陪同下,爱马不负众望又拿下一个获奖证书,不得不说在舞蹈这方面,她超有天赋。

这次比赛,并没有在观众席看到文章和马伊琍,以往的大赛中,二人中总会有一人陪同。当然没被拍到并不代表他们没去,至少文章应该在。11月22日,他还被拍到带着女儿现身上海机场,疑似就是陪爱马参加比赛的。

马伊琍最近一直在忙于工作,近日还凭借着电影《找到你》提名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女主”奖,所以现在人应该在厦门,没时间陪伴女儿,不过还是希望母女俩能够共同获奖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