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购买画面曝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1-12 15:12

林志玲日前证实将于17日在台南举办婚礼,并透过经纪人回应:“会选在台南是作为女儿希望创造跟爸爸妈妈一样的回忆。”此前更有小俩口疑似拍婚纱的照片疯传,幸福氛围藏不住,现又传出林志玲不收礼金,婚宴伴手礼也跟着曝光。

据报道,近日林家人开始总动员为这场世纪婚礼做准备,林志玲司机日前就被直击现身台北市松山区知名糕点店采买,疑似是婚宴要送给客人的伴手礼。

另外,不少圈内好友已收到林志玲的婚礼邀请,蔡康永并透露新人不收礼金、只收礼物,所以自己打算会送上珍藏的艺术品。

此前有媒体还曾爆料林志玲的婚礼请柬内容:来自我们的小邀请~因为您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请您来接受我们爱的抱抱。让幸福无限延伸~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预计下午就会开始小小的仪式派对,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我们很荣幸您的光临)。最后写着良平Akira和志玲敬邀。

该媒体还称,林志玲婚礼从下午就会有仪式PARTY,预计会相当热闹。邀请上虽未明确指出婚礼地点,但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林爸爸是台南后壁人,因此孝顺的林志玲会将婚礼地点办在后壁,让爸爸回家乡嫁女儿,更添喜气。

据悉,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日本男团EXILE AKIRA结婚。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购买画面曝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