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被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成首位获殊荣艺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1-12 18:23
崔始源被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成首位获殊荣艺人
崔始源被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崔始源被委任为韩国首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东亚太平洋地区亲善大使。

11日(当地时间),崔始源在老挝举行的“老挝联合2030论坛”上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太平洋地区亲善大使,以纪念《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通过30周年。据悉,韩国艺术家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太平洋地区代表亲善大使,崔始源是第一位。崔始源表示十分高兴,今后会更加努力,为东亚太平洋地区儿童的生活提供帮助。

另外,崔始源从2010年开始通过不断的才能捐赠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