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优回应路人为明星让路获赞德艺双馨,baby、李湘等无辜躺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5:11

葛优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最近一段时间即将上映,已经隐居幕后多年的葛优现在为了宣传新片甚是活跃,近日他出席某活动谈及“路人为明星让路”这个问题,观点相当睿智。

11月12日有媒体晒出葛优近日接受采访的片段,现场葛优谈起了“葛优不用拦着没人”这件事,原来早前葛优出席活动的时候有工作人员为他开道,结果被葛优制止说“没人,不用这么拦着”,这件事情当时还上了热搜,所以当记者提起这件事的时候葛优表示“有印象”。

葛优称当时确实没有什么人,真的不用拦着,他还强调以前自己也不喜欢让工作人员这么拦路人,因为感觉这种做法相当不礼貌。

提及这件事情葛优似乎越说越激动,他表示之前曾经看到有的工作人员见到人就开始嚷嚷“躲开躲开靠边靠边”,他觉得这种行为就是“纯属找骂”,现场葛优还学起了被拦的路人的反应,称人家当着面没说什么,一扭头就吐槽:“谁啊你啊,不就是演电影的么你”。

葛优的这番话引来不少网友的赞叹,大家纷纷评价葛优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越有本事的人越没架子。

其实圈内不少明星在出席商演活动的时候排场都很大,评论区有网友提及baby、李湘还有赵本山的女儿。

Baby几乎每次出席活动保镖人数都很多,因为她名气大人气高,所以为了更好地保护她的人身安全,保镖几乎总是将baby围成一个圈,保镖们贴身保护场面很是壮观。

李湘早前因为一张图而上了热搜,当时李湘穿着粉色外套打扮贵气,后面黑压压一片全都是保镖,一眼看上去人数众多似乎数都数不清……

赵本山女儿出道之后名气飙升,前几日她在商场出席某活动保镖众多,现场还有网友吐槽根本就没有多少粉丝还聘请这么多保镖“护驾”。

其实明星聘请保镖来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些时候保镖们冲着路人大声呵责强行“让路”确实不太礼貌,大家可以向葛优学习,因为他在这种场合的时候总是能够从人缝中很快悄悄“溜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