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与神秘女子火锅店搂肩热聊超亲密,竟不是绯闻女友乔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1:51

杨洋凭借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踏足演艺圈,因毕业于军艺且有过一段入伍经历,外形优越的他同时也拥有独特的气质。

11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杨洋现身上海的视频。画面中杨洋正在某摄影棚进行广告拍摄工作,当天他身穿黑色翻领假两件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仔细看上衣里面还套了一件白色T恤,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是不是和李易峰一样防止“走光”。寸头的杨洋虽然衣着休闲,仍颇有一股军人的风范。

拍摄过程可能稍微略长,杨洋有些口渴,工作人员立即递上一个蓝色保温杯,杨洋微笑着喝了几口热水补充水分,随后造型师便走上前为他整理发型和服装,外形条件这么好不用整理已经能迷晕一众粉丝,但是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非常认真了。

整理完毕后杨洋继续坐在原位进行拍摄,期间他不断变换各种姿势大摆造型,随便一个动作都酷劲十足。杨洋不仅拥有笔直的身段和俊俏的脸庞,各种风格的服装也都能很好地驾驭,想必摄影师也拍得很过瘾。

工作结束已经是晚上,杨洋把拍摄服装换下后便乘车赶往火锅店和经纪人约饭。工作一天用美食犒劳下自己也很正常,何况杨洋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

不过饭后一行人出来时,杨洋身边多了一位神秘女子,他一只手楼在这位女子的肩上,动作十分亲密,边走边热聊,看来关系非常好。众人走出火锅店后杨洋还陪这位神秘女子在路边左顾右盼了好一会,可能是在等车,随后杨洋把友人送走后才和工作人员一起离开。

此前杨洋和乔欣的绯闻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被细心网友扒出了很多“证据”,虽然双方都未曾回应,但在网友心里已经认定两人是真情侣,不过虽然杨洋在视频中和这位神秘女子的关系非同寻常,但正面看这位女士似乎是杨洋的长辈,所以即使杨洋和乔欣的恋情属实,他也不会担心女友吃醋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