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出席活动笑容满面状态佳,深夜与乔欣拍戏情绪低落寡言少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0:52

贾乃亮自从李小璐被曝出轨之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从一个逗逼的大男孩逐渐变得稳重成熟,现在的贾乃亮几乎每天都寄情于工作、扎根剧组,虽然在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他依然笑容满面,但是在拍戏片场休息的时候他的情绪似乎并不像他在人前展现出来得那么高涨。

11月12日有媒体晒出贾乃亮早前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当天他穿着一件皮衣外套,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打扮得十分帅气,贾乃亮现在人气颇高,这次现身活动商场里可谓是人山人海,几乎每层楼上都站满了人。贾乃亮当天的状态也很好,从出场到结束,脸上一直挂满了微笑,还用自拍杆与现场观众拍摄大合照,表现得相当敬业。

在回答主持人提问的时候,贾乃亮谈吐有度,讲话落落大方,看起来相当成熟稳重。

不过虽然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贾乃亮全程笑容满面,但是他在剧组拍戏的时候,神情落寞与台前的贾乃亮反差有点大。

今天还有媒体晒出贾乃亮与乔欣深夜拍戏的路透照,因为是时间已经很晚了,大家都有点困倦,所以中间导演让大家休息一下再开始拍摄。乔欣穿着休闲装站在房车前面,一边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一边还有时间掏出手机聊天,她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在与工作人员热聊了一会之后,乔欣进入房车内休息。

而贾乃亮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之后,他的情绪似乎比较低落,期间也没有与同剧组的工作人员聊天,而是径直走到了自己的座驾,然后安静地坐在车内休息。

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不少网友都说贾乃亮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现在的他俨然是一个工作狂。希望他和乔欣的新剧拍摄完成后能够大红一把,期待新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