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机场遭围拍,当场质问粉丝想干什么,表情严肃超无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8:31

自从开始参加综艺节目之后,撒贝宁的魅力就再也没掩盖住,完全颠覆了法制科普人的形象,因为幽默有趣的主持方式而圈粉无数,“芳心纵火犯”的外号深入人心,“吸氧”表情包更是全网疯传,撒贝宁火得一塌糊涂。

因为人气高,撒贝宁走到哪都备受关注。近日他现身机场,就被一众粉丝围堵了。当天撒贝宁上身穿着一件黑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裤,身背超大背包,手拿羽绒服外套,身边没有一个助理,非常低调,没有明星架子。

到达安检处后,一众粉丝就围了上去,拿着手中的“长枪短炮”对着他一顿狂拍,此时撒贝宁一改往日亲和态度,表情严肃,长吁一口气后,用手指着粉丝说:“不上学不上班,你们看你们每天在干什么”,颇有一副老父亲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老干部做派明显。

也许是怕自己一番话会让粉丝伤心,说完之后,他又冲着大家笑了笑,随后拿起护照扬长而去,背影超潇洒。

撒贝宁不是不支持追星,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称追星就是在追自己:“你其实是在为自己设计着一个你理想中的生活的人设状态,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其实最终追来追去,你追的是自己的影子·····”。

此外他还着重强调:“最终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你去爱的人,除了父母,是你自己”。言外之意就是劝诫大家理智追星,偶像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榜样,不能因为沉迷追星而迷失了自己,偶像和粉丝之间是相互守望,相互成就的关系。不得不说撒贝宁的三观超正,堪称人生导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