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亲密搂女儿游玩,全程灿笑母爱爆棚,李嫣与父母相处大不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9:48

近日,有网友偶遇王菲深夜带着女儿李嫣出行游玩,当天50岁的天后穿了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毛线帽,打扮非常时尚。李嫣不惧寒冷大秀美腿,上身穿着一件绿色卫衣,外搭灰色长款外套,美丽冻人。13岁的她身高已经要追平妈妈,大长腿优势明显。话说天气一变冷,父母都会喊子女回家穿秋裤,但王菲却似乎并不在意女儿的穿搭,自己裹得严实就好,母女俩一个冬天一个夏天。

李嫣出国读书,难得回家一次,王菲对女儿极尽宠溺。只见她从背后搂着女儿,还不时与之分享自己手机里的内容,母女甚是亲密。早前二人不论是聚会还是现身机场,都会保持一定的距离,鲜少有拥抱、牵手这样的肢体接触,这次母女同框可谓是超温馨。

不过李嫣似乎并不习惯这样,全程冷漠脸,不苟言笑,网友都调侃她到了叛逆期。

如果仔细对比就会发现,李嫣与爸爸妈妈相处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状态。她回国后第一时间看的是李亚鹏,父女早上一起遛狗,李亚鹏全程做女儿的私人专属摄影师,李嫣也极其配合,在马路上狂凹造型,心情超好。

相反,与王菲在一起时,李嫣总是板着一张脸,早前还被媒体大做文章,称“母女二人当街吵架”,最后经证实是假消息。当然这并不代表母女关系不好,只是相处方式不一样罢了。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李嫣已经回到学校了,心情比刚出国时也好了很多。11月10日,她还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配文:“喝到奶茶超开心”,照片中她穿着一件白色打底衫外搭黄色羽绒服,右手举着珍珠奶茶,笑容很明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