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婚变!陈思诚带儿子探班佟丽娅,朵朵依偎在爸爸怀中超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9:48

近日,佟丽娅筹划三年的舞台剧《在远方在这里》如愿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其圈内一众好友发文支持,包括姚晨、董璇、郭京飞等人,其父亲佟吉生于11月11日零点还在晒剧场后台合照为女儿加油打气,但唯独不见陈思诚公开表示,再次引发猜测。

其实佟丽娅在舞台上演出时,陈思诚当时就坐在观众席上呢。11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陈思诚在国家大剧院的高呼照片。当天他以一身黑衣look亮相,头戴黑色棒球帽,非常低调。路人镜头下,陈思诚又胖了不少,当年的帅小伙完全变成了一位中年发福大叔。

不过陈思诚状态超好,还与台下的观众握手交流,似乎在感谢对方支持自己的老婆。演出完毕后,佟丽娅负责在台上招呼好友,一一与之合影,而陈思诚则带着儿子朵朵躲到一边,只见他一手搂着儿子,一手拿着场刊,父子细细观赏,画面非常温馨。

三岁的朵朵身高已经到了爸爸腰部,当天他竟穿了一件白裙子,像极了演出服,不少网友猜测朵朵或许也参加这个舞台剧的演出,小家伙继承了父母优秀的艺术基因,未来不可限量啊。

十月底时曾有微博大v爆料称“T&C”离婚,不少网友猜测是佟丽娅与陈思诚。有媒体对此求证女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是“假的”,但有不少人并不买账,这次陈思诚带儿子探班佟丽娅也算是力破婚变传闻了,夫妻俩只是低调而已,不想公开同框制造话题吧。

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吃瓜群众就散了吧,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