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郑恺拍亲密戏满脸尴尬,导演看不下去亲自上阵画面辣眼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9 09:32

不少明星在拍摄影视剧或者广告大片的时候都会有亲密戏的戏份,然而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第一次见面就要有肢体接触难免会有些尴尬,即便是圈内的“老手”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11月22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张雨绮和郑恺拍摄新戏的视频,画面中张雨绮穿着深V连衣裙,打扮得仙气四溢,整个造型显得很是唯美。

郑恺则盯着一个爆炸头,穿着露肩长袍,看起来有点撞何润东《风云雄霸天下》中的雷人造型。

郑恺半躺在地上,张雨绮要配合地躺在郑恺的怀中,然而两个人全程表现得非常没有cp感,看起来相当生疏,现场气氛十分尴尬,就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

为了帮助张雨绮和郑恺更快地进入状态,两位男导演亲自上阵给他们二人演示应该怎么去摆姿势,不得不说两位男导演这样同框故作亲密的画面未免显得有点辣眼睛,果然导演们才是真正的戏精。

经过导演的示范,张雨绮和郑恺也很快进入状态,她将头轻轻靠在郑恺的胳膊上,郑恺还用另外一只手轻轻揽着张雨绮的肩,期间郑恺还翘起一条腿压在张雨绮的身上,结果被张雨绮“嫌弃”地用手拍打掉。

张雨绮与富豪男友张钱豪如今恋情稳定,早前有媒体拍到张钱豪和张雨绮一起出入同一所公寓,疑似两个人已经同居在一起,而张钱豪对张雨绮的两个孩子态度也十分友好,带两个孩子一起外出游玩将他们视如己出,情侣俩感情升温不断,逐渐步入正轨,不知道两个人是否快要好事将近了呢?

郑恺与“谋女郎”苗苗的恋情曝光之后,虽然两个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新恋情,但是经常被拍到腻在一起逛街旅行,是热恋中的情侣没错了!

现在张雨绮和郑恺都是有对象的人,估计是害怕另一半吃醋所以才在拍摄现场表现得这么矜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