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认出轨七个月后首发文,黄心颖直言很开心,刚被曝怀孕欲结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7:13

11月10日,黄心颖罕见更新ins,谈及主演的新剧从被传重拍到成为台庆剧,直言很开心,但也担心会因为自己影响到剧集成绩,白费大家的心血,称:“我好惊会白费了大家的心血,只余最后五集,我衷心多谢促使《牛》剧有机会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谢收看的您,愿大家一切安好”。

黄心颖自从被发现出轨许志安后,演艺事业一直停滞不前,基本处于被封杀的状态,九月份时港媒突然报道,由她主演的新剧《牛下女高音》被定为TVB台庆剧之一。十月初时该剧如期播出,黄心颖戏份完全保留,没有任何删减。

这期间,黄心颖一直沉默不语,直到今天才发声感谢观众,这也是她承认出轨后时隔七个月再更新社交账号。不过网上舆论仍然呈现一边倒趋势,大家依旧对往事愤懑不平,骂声一片。

黄心颖近段时间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出走美国也一次未被偶遇过,早前黄心颖的姐姐黄心美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她的近况,称自己有跟黄心颖保持联络,她的心情时好时坏,不确定何时回香港,至于黄心颖被爆请公证公司跨海处理房屋买卖问题,黄心美则低调表示不愿多说。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更有网友爆料,黄心颖疑似怀了许志安的孩子,二人准备要在美国结婚,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两位当事人并未回应此事。

不过11月5日,有网友在香港某咖啡店偶遇郑秀文和许志安约会,二人全程面露灿笑,心情十分不错,夫妻和好如初恩爱如常,许志安与黄心颖在美国结婚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既然当事人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吃瓜群众就散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