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低调现身苍蝇馆吃饭,神情呆滞不苟言笑,拿纸巾使劲擦桌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8:22

11月21日有网友晒出贾乃亮低调现身某苍蝇馆吃饭的视频,画面中贾乃亮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长裤,打扮得十分低调。

贾乃亮与助理来到饭馆之后与助理找个地方坐下,然后他抽出两张纸巾使劲擦了擦桌子,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贾乃亮平时生活中应该是挺细心的一个人。

在等饭期间贾乃亮眼神呆滞似乎在发呆,他期间也没有与助理热聊,只是抬着头盯着前方,面容有些憔悴。最近一段时间,贾乃亮感情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故,虽然表面上他看起来风轻云淡的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是实际上他的心里应该也不好受吧?

据悉此次贾乃亮出来吃饭是在拍摄新剧休息的间隙,自从2018年那场风波之后,贾乃亮就将自己投身于工作当中,变身拼命三郎,就连陪伴女儿甜馨的时间都减少了很多。

而拍摄贾乃亮这段视频的网友感慨贾乃亮真的太低调了,看起来让人感到有点心疼。

贾乃亮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现在已经身家不菲,再加上他原本家庭条件就比较优渥,然而现在贾乃亮却变得异常低调,在剧组拍戏特别能吃苦耐劳,即便在寒冬天气拍摄淋雨戏冻得直哆嗦也毫无怨言,而且吃饭的时候也不挑剔,随便一家平价餐馆能够填饱肚子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不少网友都在感慨贾乃亮从一个逗逼的小伙子一夜之间长大变得成熟稳重不少,然而我们换位思考一下,能够让贾乃亮变成现在这个不苟言笑的样子,他期间势必经历了不小的挣扎与痛苦,毕竟感情生活占据人生很大一部分,失去了爱情的同时贾乃亮也失去了脸上的笑容。

然而话说回来,贾乃亮的人生之路还很漫长,相信未来会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着他,期待着贾乃亮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