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机场遇暴力事件,女粉被男主播掐脖子,她及时制止超暖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0:36

近日,一段Angelababy粉丝在机场被男主播暴打的视频被疯传,当时baby本人也在现场,她的一个举动圈粉无数。

当天,baby穿着一身白色外套内搭黑色卫衣,长发飘飘,女神范十足。本是开开心心出发去工作,却没曾想在机场遇到惊险的一面。当时一位穿着绿色外套的男子对一位穿着白色外套的女子大打出手,二人先是发生了口角,之后绿衣男情绪激动一巴掌打飞了白衣女手中的手机,继而还直接掐上了对方的脖子,将其推搡至扶梯处,画面非常惊险。

据悉白衣女是baby的粉丝,baby见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选择和工作人员一起上前拉架,她甚至还搂着女粉丝的肩膀,关切问其有没有受伤,一脸又担心又愤怒的表情。等事件平息之后,baby才安心去办理登机手续,被网友盛赞“人美心善”。

据知情人透露,绿衣男是代拍,常年蹲机场拍明星,女粉丝认出其身份,并对其好言相劝,却被绿衣男认为故意他的正常工作,因此便大打出手。

明星代拍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职业,代拍的人既不是职业记者,也不是谁的粉丝,纯粹靠拍明星获取一定的利益,明星对他们也是深恶痛绝。

10月,肖战在北京有一个商业活动,但却因为行程被意外泄露,大量代拍涌入机场从而导致登机受阻,最终没能出席活动,还导致与其同一航班的乘客受“牵连”。

11月,演员胡歌在机场痛斥代拍,他手指镜头,大声斥责称:“再说一遍别拍了啊,还拍?”看上去超级生气。

代拍以扰乱公共秩序的代价获取利益,对明星和路人都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希望大家共同抵制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