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海璐在家与大7岁老公互不搭理,自曝王新军吃着面条将她骗到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6:19

女演员秦海璐2011年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时与王新军相识,三年后二人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子。结婚5年来,夫妻俩一直甜蜜恩爱,令人羡慕。

近日,秦海璐带着老公接受了一档采访,节目中大谈婚后生活,狂撒狗粮。回忆起相识的过程,王新军语出惊人称是将秦海璐“骗”到手的,秦海璐补充说道:“就是吃着面条,然后就说咱俩啥时候结婚?”网友纷纷评论这种求婚方式太直男。

就连性格耿直的秦海璐本人也吐槽老公:“你看这样儿还不像直男吗?他就差癌了”,并笑称王新军不喜欢自己化妆。虽然说话有些直男,但王新军性格却是一个暖男,他比秦海璐大了七岁,在家中处处让着对方,对老婆超级宠溺。

俩人私下生活非常平淡,在家里经常不说话,各干各的,像极了一起过日子几十年的老夫老妻。秦海璐说:“我们俩在家就是他干他的,我干我的,就是一块儿待着,在一个空间里面”,虽然彼此交流不多,但是俩人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状态,她直言:“他在家基本上是一个很安静的状态,他也挺宠着我的,你爱怎么霍霍就怎么霍霍”。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秦海璐大部分时间都在盯着老公,满眼爱意,含情脉脉,有时王新军会问“你看我干嘛”,她会非常少女地回答:“你好看啊!你可爱啊!”公开在镜头前秀恩爱,所以俩人的感情并没有他们口中描述的那样平淡如水,而是充满了粉红泡泡。

一向以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示人的秦海璐在老公面前,完全就是一个爱撒娇的小公主,这应该就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状态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