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薇容嬷嬷同框 真是让人感动的回忆杀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1 15:08

近日,在第32届金鸡奖开幕仪式上,紫薇容嬷嬷同框,引起一拨回忆杀。真是让人感动的回忆杀,赶紧来看看吧!

紫薇容嬷嬷同框 真是让人感动的回忆杀
紫薇容嬷嬷同框

字开幕式上容嬷嬷 紫薇惊喜同框,有现场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林心如与李明启在现场同框的视频。仅仅只是7秒钟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

在视频中,林心如身穿黑色露背连衣长裙优雅性感,简单的扎着齐肩短发。李明启老师则穿着黑色外套,戴着丝巾亮相,两人在观众席简单寒暄笑容满面。紫薇和容嬷嬷再聚首,真是一波回忆杀!

紫薇容嬷嬷同框 真是让人感动的回忆杀
林心如遇到德高望重的李老师

这样的场景,让我们想到《还珠格格》中紫薇容嬷嬷同框的画面。戏中打打杀杀,戏外相亲相爱,林心如遇到德高望重的李老师,就变成了紫薇格格。

戏里“可怕”的容嬷嬷,容嬷嬷扎紫薇等各种让人生恨的剧情,戏外却和蔼亲热,曾经还批紫薇的择偶标准,是值得认真听的谆谆教诲!其实,人家李老师非常慈祥。这样的回忆杀“我爱了”!

紫薇容嬷嬷同框 真是让人感动的回忆杀
容嬷嬷扎紫薇

对于紫薇容嬷嬷同框,有网友表示“满满的都是回忆呀!不知道看了多少遍”、“让人感动的回忆杀,今日份的心如优雅美丽”。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