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倪萍打扮精致独自现身背影孤单,步履蹒跚站不稳画面心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08:52

11月9日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倪萍老师的视频,画面中她穿着黑色的长裙,围着围巾,戴着一副墨镜,打扮得相当精致,今年60岁的倪萍穿衣打扮很有自己的风格,主持人出身的她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这次也是因为打扮时髦的倪萍气质太过出众,所以才被网友一眼认出。

只是当天倪萍身边没有一个助理陪伴,而且她走路的时候步履蹒跚,似乎站都粘不稳,看起来让人感到莫名的心酸。

今年已经60岁的倪萍瘦身成功后再次复出,人气是相当火爆,各大综艺节目的邀约接到手软。在大荧幕上我们看到的倪萍总是侃侃而谈,自信而沉稳,以至于我们都忽略了她的真实年龄。前几日有媒体晒出倪萍素颜照,与镁光灯下皮肤无瑕疵、妆容精致的倪萍相比,素颜照中她的脸上长了不少老年斑,眼角的皱纹密布,看起来颇为苍老。

不少明星在60岁的时候都已经退居幕后了,比如宋丹丹在之前出演完一场话剧之后,就表示明年自己60岁了,将要退出大舞台了,这是她最后一次出演舞台剧。而倪萍这么大年纪之所以还这么拼,估计与他的儿子有着不小的关系。

倪萍的儿子从出生之日起就有眼疾,随后倪萍为了给儿子治病,在自己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退出舞台,专心陪伴儿子身边,直到去年倪萍开始复出的时候,才透露儿子的眼睛已经彻底治愈。

如今她的儿子已经开始上大学,可谓前途无量,想必倪萍这么努力赚钱是为了让儿子今后的生活质量更上一层楼吧?然而俗话说身体健康才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看倪萍现在身体状况似乎有些欠佳,希望她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