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连续三次为去世兄弟尽孝太暖心,寒冬穿凉拖脚部冻得发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5

前段时间陈志朋的结拜兄弟去世,他专门跑到好兄弟的老家去尽孝,不过办完葬礼之后,陈志朋也没有忘记安抚朋友的家人,期间还去给去世朋友的父母重新修葺了房子,购置了不少家电,兄弟情深让人感动不已。

11月20日有网友晒出陈志朋第三次为去世兄弟尽孝的照片,现在已经是寒冬时分,陈志朋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将一头长发扎在脑后,发型十分亮眼。不过陈志朋在这么冷的天气居然还穿着一双清凉的人字拖,脚部都已经被冻得发紫,网友纷纷喊话陈志朋换双脱鞋,不然最后脚都被冻伤了。

这次现身兄弟家中,陈志朋依旧十分低调,他担心自己的照片会被用于商业用途,所以只和小朋友合照,今年48岁的陈志朋皮肤黝黑,看起来苍老了不少,而且他私底下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自己的外形,穿衣打扮显然没有前段时间那么浮夸,看起来和正常人没有两样。

前段时间张铁林和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中cue到陈志朋,张铁林评价陈志朋虽然在舞台上看起来很浮夸,但是私底下他依然是那个可爱朴实的陈志朋,这段评价让陈志朋感动不已,他还特意转发了张铁林的评价感叹张铁林太懂他了。

其实近年来陈志朋自从开始放飞自我以后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对于他的奇装异服,不少网友吐槽他辣眼睛,但是对于陈志朋来说,用这种方式维持热度也实属无奈,毕竟作为一个过气明星,他还是要吃饭赚钱,没有热度就没有商演邀请,就没有钱赚。

单单从陈志朋为兄弟尽孝这件事情来看,他本人实际上是很有爱心、内心很温柔的暖男,希望他今后的星途越来越顺利,事业能够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