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大女儿要出道?懒理生母嘲讽章子怡,晒原创音乐被赞天赋异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5

近日,章子怡官宣怀二胎喜讯,孕期八个月,即将临产。汪峰前妻葛荟婕醋意大发,直怼对方:“你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用词相当激烈。虽然原生父母闹得如此不堪,但二人的女儿小苹果心情却未受影响。

近日,小苹果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原创的纯音乐,因为旋律美妙动听引发关注,众多网友为其点赞。这次视频中,小苹果没有露脸,而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制作音乐的整个过程,别看只有14岁的年纪,但她能熟练掌握各种音乐制作软件,一边制作,一边和粉丝讲解,可以说信手拈来,非常有天赋,可见完美继承了汪峰优秀基因。评论中网友纷纷盛赞“虎父无犬女”,更有人提问她什么时候歌手出道。

小苹果非常热爱音乐,社交账号上除了自拍外,有一部分就是她唱歌的视频,早前还翻唱过李荣浩的《年少有为》,引起惊叹,因为声音动听,网友还称其有点孙燕姿加蔡健雅的味道,这个评价可以说很高了。

除了嗓音动人外,小苹果还能hold住各种乐器,从小就开始弹钢琴,早前也曾晒过弹奏肖邦名曲的视频,指法灵活,琴技了得。在同父异母的妹妹醒醒的百日宴上,小苹果也秀过琴艺,宾客纷纷为其鼓掌加油。

汪峰除了知名歌手外,也是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的高材生,对于女儿的音乐教育,他一直贯彻的理念是:“我不会强迫她,因为太苦,女孩和男孩更不一样,女孩做这个会更苦,她自身的选择和快乐是最重要的”,不得不说汪峰是一个非常开明的父亲。不知道小苹果何时会在父亲的演唱会上展现一把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