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刘诗诗赚钱?吴奇隆无戏可拍变超级奶爸,推着儿子狂走3公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9 11:18

前几天刘诗诗穿着一件露肩羽毛裙现身某时尚活动惊艳全场,产后仅仅三个多月就复出的刘诗诗状态极佳,似乎比产前还要美出几分。不过刘诗诗的状态越来越好,她的老公吴奇隆最近却颜值下跌,夫妻俩的身材外貌形成鲜明的对比。

11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吴奇隆早前晚上带儿子遛弯的照片,当天晚上他穿着全黑色休闲装,还戴了帽子和口罩,儿子步步坐在同样包裹很严实的婴儿车中,吴奇隆其间还时不时停下脚步逗一逗儿子,父子二人同框的画面相当温馨。

从照片能够看出吴奇隆最近身材变壮了不少,他的两只胳膊肌肉十分发达,但是腰臀与年轻时候相比还是变粗了不少。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媒体吐槽吴奇隆颜值下跌发福油腻,撞脸了成龙,吴奇隆应该也是看到了自己发福的通稿,所以最近一段时间致力于减肥大业。

吴奇隆推着婴儿车在走到街口等红灯的时候,还和儿子进行深情对视,并对着儿子小声嘟囔说着话。虽然儿子现在才几个月大,显然无法与吴奇隆进行正常交流,但是吴奇隆对儿子讲话的时候依旧表现得十分兴奋,父爱满满快要出屏幕。

吴奇隆一直推着儿子不停地来回行走,大概走了3公里左右,他才往住处方向返回,进门前吴奇隆的妈妈刚好送客人出门,随后他们祖孙三代一起返回豪宅,在进门的那一瞬间,媒体还拍到了步步露在外面的小脚,看起来真的是太萌了~

吴奇隆自从有了儿子之后,几乎很少再复出拍戏了,而现在刘诗诗俨然已经成为了家中赚钱的主力,各种影视剧以及广告资源接到手软,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吴奇隆颜值下跌,身材发福,所以才无戏可拍?

其实不少明星夫妻在有了孩子之后,都分工相当明确,比如baby和黄晓明夫妇,现在俨然是baby在外面赚钱,而黄晓明则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陪伴儿子,刚有了孩子的赵丽颖和冯绍峰夫妇也是如此,所以吴奇隆并不是因为颜值下跌而不出来拍戏,他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儿子,给刘诗诗做坚强的后盾才减少了工作而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