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薇容嬷嬷拥抱贴脸感情深,苏有朋穿奇装异服要走陈志朋路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4

11月19日晚金鸡百花电影节群星荟萃,不少明星大腕齐现身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尤其是林心如和李明启老师时隔20年后再同框更是让喜欢《还珠格格》的观众泪奔。

林心如扮演的夏紫薇和李明启老师扮演的容嬷嬷在《还珠格格》中是死对头,但是私下里李明启老师性格和蔼可亲,与大荧幕上狠毒的容嬷嬷完全是相反的两个人。这次她们两个在电影节上相遇,林心如在散场的时候小跑到“容嬷嬷”李启明老师身边,俩人不仅礼貌地鞠躬,还贴脸拥抱,看起来关系十分要好。

前段时间林心如录制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与“皇阿玛”张铁林相聚就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节目中张铁林还cue到了“尔泰”陈志朋以及“尔康”周杰,陈志朋也发文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和《还珠》的老伙伴们一起聚一聚。

随后赵薇在某综艺节目中与“柳青”、“柳红”同台更是让网友激动不已,按照这个节奏下去,《还珠格格》剧组演员们合体聚餐的可能性又提高了不少。

这次金鸡奖电影节除了林心如和李明启老师以外,饰演“五阿哥”的苏有朋也在现场,并且他还登台演出献唱,只是苏有朋穿的衣服实在太过前卫,西装外套十分宽松,松垮夸地搭在身上,看起来不是特别合体,不少网友调侃苏有朋是不是偷穿了大人的衣服跑了出来,难道要开始走陈志朋的路线了?

今年46岁的苏有朋穿衣打扮真是越来越新潮了,最近几年他开始录制各大综艺节目,甚至还在某节目中担任导师,再次转战台前的苏有朋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不仅换了发型也换了穿衣风格,由于颜值飙升不少网友还质疑他是不是整容了。

如今看来,这么奇怪的衣服他都能hold住,只能说是长得帅的人都太任性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