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娱乐 TOM    2019-10-16 15:44

国庆长假结束了,这意味着我们过完了2019年所有的法定节假日,下一次放假就要等到元旦啦!小伙伴们是不是依然意犹未尽,想每天都帮祖国母亲过生日呢?今年国庆节确实比往年更热闹,不仅有阅兵仪式,还有优秀的国庆献礼大片,到处都洋溢着满满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从目前来看,今年的国庆献礼大片中,《我和我的祖国》热度最高,截自10月8日,该电影累计票房达到22.13亿,登顶国庆档票房冠军,国庆档累计票房影史第一。《我和我的祖国》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着观众对于爱国题材电影的喜爱,看来很多人都喜欢去电影院感受炽热的爱国之心呀。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发生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以普通人的视角看祖国大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密切联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从电影中,我们看到了祖国日趋强大背后的不容易,明白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从而让我们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我们的祖国正在日趋进步,国民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物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这样的社会条件下,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品牌的代表之一,诗尼曼家居也在为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努力着,希望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最舒适、最环保的家居环境。诗尼曼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的原则,严选合作供应商,选用无甲醛添加禾香板材料,注重环保与健康,关注工艺细节,追求匠心品质。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诗尼曼从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板材丰富,设计风格多样,所有的产品都围绕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去打造,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和品味,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拥有独特的家居设计,实现家居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一站式购齐。诗尼曼在选用环保型材料的同时,也打造出时尚且富有设计感的家居环境,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充满个性的环保时尚之屋,让独居者也能拥有温馨且富有安全感的房间。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在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道路上,诗尼曼从未停止前行,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自品牌创立起就一直致力于公益,去年诗尼曼携手中华少儿慈善基金会小水滴基金发起“与爱童行”公益活动,全国1200家公益角规划落地。让每一个人都能增加幸福感是祖国的期盼,也是诗尼曼的向往。最后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民族品牌-诗尼曼以匠心品质献礼祖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