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课程杭州站开课

娱乐 TOM    2019-10-14 16:12

——教孩子赢在“记忆的起跑线”上

国庆10月5日,记忆大师吴迪老师携《天才大脑》课程走进了杭州,为期三天的记忆培训课程,为杭州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记忆的福音,让他们感受记忆的“魔力”。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课程杭州站开课

《天才大脑》课程是记忆大师吴迪老师根据多年的记忆培训经验开发的记忆训练体系课程,曾经作为“最强大脑”导师、“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总裁判的他,已经有将近10年的记忆培训经验,他深谙记忆之道,《天才大脑》课程对儿童而言,可以引导帮助他们掌握记忆规律,提升记忆的能力,让日常学习事半功倍。此次携《天才大脑》课程步入杭州,已非首次来到杭州,多次开课场场爆满,而且吴迪老师的记忆课程在北上广深等多个一线城市已经开设了多期课程,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天才大脑》课程在杭州的日程安排共计三天,吴迪老师将会将他所总结的记忆经验传授给在场的小朋友们。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掌握了记忆的方法和规律,才能够更好的应用在学习生活中,吴迪老师的记忆经验如同钓鱼的诀窍一样,老师认真的讲述着,孩子们也听得津津有味,一天三场下来,一点也不觉得累,家长们也感觉课程的含金量很高,收获颇多。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课程杭州站开课

传统的记忆法主要是靠死记硬背,虽然这样也能记下东西来,但是由于本身没有靠联想来记忆,单纯的依靠脑记忆来记忆,过了一段时间就容易忘记,又要重新背诵,反而记得不牢靠,又要重新花时间来背诵,学习效率上不去。而吴迪老师针对这种记忆的“缺陷”,将其多年的记忆方法和经验分享出来,例如“串联记忆法”,通过将似乎联系不大的词语通过串联的关系连接起来,现场孩子们在学习之后就能脱口而出一连串词语,让现场的家长们赞叹不已。

另外,还有同孩子们生活、学习紧密相关的记忆诀窍,如文章记忆、英文记忆,既结合生活学习,又显得乐意无穷,让孩子们对记忆训练感兴趣,同时对孩子们今后博闻强记、背诵诗歌文章都具有帮助,尤其是一提到背书就头疼的孩子。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课程杭州站开课

吴迪老师指出,他开发的《天才大脑》训练体系,目前已经成功的将近百名的普通记忆爱好者培养成了拔尖的记忆教练,其中还包括五名特别优异的学生在世界记忆比赛中获得奖项。每当家长们在孩子们参加完《天才大脑》记忆训练课程时,现场总是传来“太厉害了”的感叹声,纷纷咨询吴迪老师是怎么做到的,吴迪老师每次都笑着回答说,他始终坚持认为每一个正常的孩子都可以通过训练成为最强大脑,关键是要掌握正确的记忆方法。家长们恍然大悟。

参加了三天的记忆课程训练,前来学习的孩子们也有独特的心得体会,“以前的东西全靠死记硬背,过了一段时间就忘记了,但是学习了吴迪老师的记忆法,就好像掌握了记忆的秘诀,打开了大脑记忆的密钥一样,记忆起来轻松又有趣,以后还要和吴迪老师一起学习。”

目前吴迪老师的《天才大脑》记忆训练课程已经成功帮助超过上万名的学生和家长解决了记忆的难题,希望国庆假期开学之后,孩子们在学习上都能有不一样的变化,收获学习进步和成长的人生。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课程杭州站开课

未来,吴迪老师将会继续推行他的《天才大脑》记忆训练课程,将优秀的记忆方法、学习方法带给更多的地区的同学们,让他们从中受益,同时吴迪老师也将会培养更多的记忆好苗子,让他们在国际记忆竞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传递记忆风暴。

此次《天才大脑》记忆训练课程杭州站顺利结束,短暂的相处,让吴迪老师同杭州的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接触,感受到了杭州家长与孩子们的热情,同时也带去了关于记忆训练的秘诀和法宝,希望孩子们掌握了记忆的诀窍之后,能够强加练习,多多用它指导学习,让学习效率翻倍增长,记忆东西快人一步,赢在记忆的“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