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自制综艺《不如冒险》今日官宣,尔晴苏青玩转泰国

娱乐 TOM    2019-10-25 17:06

逃离城市的喧嚣与压抑,在自然中回归最真实的自我,不断迎接新的冒险与挑战。PP视频重磅打造的户外挑战真人秀综艺节目《不如冒险》今日正式官宣。实力演员苏青担任“冒险发起人”,苏青将邀请5位她的小伙伴一起前往拥有迷人热带风情的泰国,开启一段充满未知的冒险之旅。

PP视频自制综艺《不如冒险》今日官宣,尔晴苏青玩转泰国

极限挑战,感受户外运动魅力

《不如冒险》以体育、旅行、冒险为核心标签,以真实的极限之旅为切入,以极限运动挑战为主线,来全方位展现明星艺人在各种大自然极限情境下的真实状态。“冒险发起人”苏青将陪同冒险合伙人们一同挑战跳伞、攀岩、潜水、冲浪四项运动。天空、悬崖、山川、神海、雪坡,从百米的野外岩壁到13000英尺的高空,他们将不断突破身体极限。明星嘉宾们通过与自然的极限接触,找到克服恐惧的力量,一次次地超越自我,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真实情感,记录旅行温暖故事

除了展现紧张刺激的极限挑战项目外,《不如冒险》节目还将讲述旅途中人与人的故事,真实呈现明星艺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在极限时刻所迸发出来的最真挚的情愫。节目中,明星嘉宾们纷纷抛开演员、歌手、偶像等所有附加标签,在大自然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享受难得的轻松与自在。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冒险之旅,同样也是一场友情之旅。在旅途中,他们将抛下工作、生活中的烦恼,一起通过极限挑战中释放自己的压力,体验在蓝天碧水间风驰电掣、搏击海浪的快意和潇洒。

狮系自制,打造精品综艺节目

2019年,PP视频在内容和形式上持续创新,致力打造优质的自制节目。此次推出的《不如冒险》以“快节奏、小体量”的节目形式,用挑战极限运动的烈性内容填补观众的碎片时间,打造全新感官体验。节目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每周五六日上午10点在PP视频上线。热爱运动与冒险的观众绝对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