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千万现金奖励,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打响

娱乐 TOM    2019-10-25 16:17

KK直播年度盛典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10月21日,KK直播年度盛典“星际传奇”第二篇章正式打响。第二篇章的赛程包括为期3周的家族赛,以及连续9天的“璀璨新星”个人赛。令人兴奋的是,今年年度盛典KK加大了对优质公会的扶持力度,准备了超过1000万现金的巨额奖励,其中冠军现金奖励已超百万。

超千万现金奖励,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打响

对此,KK方面有关运营人士称:“我们往届年度基本上也都是这个数量级的奖金,但今年改成现金发放,这样效果会更震撼一点。”他所说到的数量级奖金,是指整个年度盛典活动中为家族、主播、用户提供的奖励,其中对家族与主播奖励共657万元,对用户奖励356万元,总计已经超过千万现金。

据了解,本次KK年度盛典活动以“星际传奇”为主题,覆盖全平台主播,涵盖娱乐、户外、游戏、正能量等KK直播平台各大直播版块。KK通过一系列全新的赛程设置,大大提升了2019年度活动的可玩性,在内容、玩法、站内体验上不断丰富用户的新鲜感、满意度,提高主播的活跃度。从而提升用户的参与感,持续加强用户社交互动,激活平台流量转化。

“星际传奇”第二篇章的赛程中,报名成功的家族将会被随机分配到光之神、爱之神、月之神三个分战队中,接着会进入海选赛和积分赛环节,三个分战队内的家族要在海选赛中进行两轮排行晋级,通过主播收到的活动礼物为自己家族打榜,在分组中完成N进8、8进6的比拼。接着进入积分赛阶段,每队的6个家族在队内进行两两PK,通过PK积分完成比赛排名,排名进入队内前四的家族,就可获得巅峰赛参赛资格。进入巅峰赛决胜获得冠军的家族,最后将会获得超过100万现金奖励。

超千万现金奖励,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打响

最后进入积分赛阶段,每队的6个家族在队内进行两两PK,通过PK积分完成比赛排名,排名进入队内前四的家族,就可获得巅峰赛参赛资格。进入巅峰赛决胜获得冠军的家族,将会获得超过100万现金奖励。据了解,截止10月23日24:00,已有超过100个家族完成了报名。活动中除了家族和主播可以获得奖励外,用户也能参与免费助力、扭蛋机与集碎片等环节,并获得相应的用户奖励。

实际上,KK不仅是通过革新年度盛典赛制、玩法、奖励对主播、公会进行大力扶持,年度盛典如此大手笔,背后体现的是KK在公会层面始终保持的扶持力度。今年推出的家族擂台赛等公会活动,优秀家族能够获得推荐点数、定制擂主座驾、专属海报标签、专属公会榜标签等奖励,帮助公会提高知名度。此外,KK还针对公会的主播管理和培养,每周三开设全平台培训课程,围绕主播教育内容帮助公会发展和扶持新主播,建设公会的运营、管理等。同时,对主播配置的运营人员也相较业内更为多元。

超千万现金奖励,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打响

近期,KK还同步上线了K-Star全明星计划、新主播投资计划等多个重磅活动,以组合拳的打法逐步建立主播、公会、用户三者联动体系,打造“KK特色”的直播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