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25周年庆,限量版石斛兰礼盒揭晓

娱乐 TOM    2019-10-25 14:54

10月24日,以“新美力,正当红”为主题的植物医生25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扶荔宫拉开帷幕。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亮相发布会,和现场的嘉宾、粉丝们一起为植物医生庆生,共同揭晓了植物医生25周年限量版石斛兰礼盒。

出道10余年以来,陈伟霆从决定做歌手、做艺人起,就从来没有半途而废过。自律、谦虚、阳光,他对这份工作始终保持初心不变。不论是演艺实力,还是坚定的内心,陈伟霆都完美契合了植物医生的品牌内涵,正如25年以来植物医生对肌肤不变的呵护,以高山植物带给人们纯净美肌,将高山植物的活性成分注入肌底,带给肌肤细致的滋养。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25周年庆,限量版石斛兰礼盒揭晓

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为植物医生庆生

陈伟霆的帅气登场引发了全场的热烈欢呼,谈到与植物医生结缘的过程,陈伟霆表示好产品是一切的前提,最初选择植物医生不仅仅是因为产品口碑好,也更看重植物医生的公益行动。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希望能够去到植物医生在云南西双版纳、丽江的项目实施地学习体验,和粉丝们一同关注和参与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行动。

植物医生不仅专注于高山植物护肤的研究,同时也积极承担起中国高山植物多样性保护的责任,发起了全球首个“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现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和陈伟霆、植物医生的会员以及两名粉丝代表,一同种下三株高山植物石斛兰,呼吁大家共同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过后,三株石斛兰被安置在扶荔宫温室里继续培育。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25周年庆,限量版石斛兰礼盒揭晓

陈伟霆与中国民族植物学家、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植物医生会员代表以及粉丝代表们共同种下石斛兰,呼吁大家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力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巨大的礼盒被缓缓打开,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精美的“生日蛋糕”。在现场粉丝和嘉宾们的倒计时声中,陈伟霆和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一起切开“蛋糕”,揭晓了植物医生25周年的贺礼——DR PLANT25周年限量版石斛兰礼盒。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25周年庆,限量版石斛兰礼盒揭晓

陈伟霆和植物医生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一起揭晓了植物医生25周年限量版石斛兰礼盒

作为我国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始终秉持“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为用户带去最优质的产品。作为民族品牌,植物医生的目光不仅仅局限在国内,更要“打”向全世界,让中国的本土护肤品牌走向世界。时至今日,植物医生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更成为了第一个进驻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25周年庆,限量版石斛兰礼盒揭晓

陈伟霆参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扩建揭牌仪式

DR PLANT植物医生25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扶荔宫完美落幕。除了陈伟霆的惊喜亮相外,植物医生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以及各界媒体朋友们、现场来宾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在未来的日子,植物医生将保持初心,继续探索,为更多的消费者们带去高山植物的极致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